Watercold

记得要醒 1-2




一/夜/情 怀孕文学 啵比赞大六岁 一切不合理是我的私设 别来杠别来ky




*











我不想说第二遍 有些人是看不到我小号里写的加粗的禁止给热度吗 我再被封号 不会再补档了 大家都别看了 我真无语怎么就有人看不见那么大那么粗的字 这一次我当看不见 下一次再有人在我小号上点赞给热度 我就直接拉黑 不开玩笑 别拿不小心按到了当借口 按到了赶紧取消不会吗?




ps.我说的小号是那个叫零下的号 不是这个









*


记得要醒 1-2补档 


*




评论(37)

热度(1633)

  1. 共33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